慕容家的伊利牧场

努力苟签约的百合作者

《火腿章鱼烧》番外01

       up主刚下完课,打开B站真的惊到了,既然大家都这么想看番外篇,那up当然要满足读者的要求,但是介于我们的主演这么忙,up真的不确定,这婚后生活是个人隐私啊,就敖子逸那脾气能给up偷窥到么。

        但无论怎样还是要试试嘛,在怎么不济,弄个《火腿章鱼烧》的总结采访人家总不会拒绝吧!于是up鼓起勇气,打了个电话给敖子逸。

        “喂,您好,请问是敖子逸么?读者都想看逸霖的婚后生活不知道您愿不愿意和大家分享一下。”

        “那个,不好意思啊,我是马嘉祺,逸霖在国外忙着结婚呢,要不你采访采访我吧,我有空啊!”

         “哦,不用了,不麻烦了,打扰了再见!”

        虽然联系不上我们的主cp,但是没关系嘛,咱们还有鑫源,还有亓桃不是!

        于是up翻到了丁程鑫的电话,不过up还没开口,对面反而先说话了,原本打电话给大明星up心里已经够激动了的,没想到对方还主动说话,少女心都要发芽了,可是这声音怎么这么耳熟啊?

        “马嘉祺,怎么是你?”up一脸的不敢相信,打错了?看了一眼手机屏幕,是丁程鑫的手机没错啊,怎么还是马嘉祺接的电话。

        “喂,up,你是不是脑子坏掉了,这不是你设定的程序么?”

       “…………”(up老了,年纪大,不记事!)

      “你说,你这小说也不是特别火,请什么明星,大总裁,干嘛,还要写番外,你不知道大片才有花絮,名作才有番外嘛?”

       “……呃……”up心虚中……

        “up你要想清楚啊,要是不请我,你这专栏不得开天窗啊!到时候可都是给你寄刀片的 。”

       “可是……”

      “没什么可是的,我跟你说,你要问他们的任何事情,我都知道,只要你请我,我保证知无不言言无不尽,你不想知道的我都可以跟你讲,从他们三岁时候给你讲,保证你给他们写个自传都够了。”

       “那……好吧!那你什么时候有时间啊?”

      “都行啊!反正我很闲的,绝对完全配合。”

      “那就后天好吧,后天周三!”

      2018年9月19日星期三,本up终于跟请到的《火腿章鱼烧》的主演们见面了……(呃……好吧,只有马嘉祺)是不是有点期待呢?

        周三见!!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