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容家的伊利牧场

努力苟签约的百合作者

《火腿章鱼烧》番外02

02

         看着坐在自己面前的马嘉祺,up心里不由得有些不好意思,感觉周围的空气是不是都有些尴尬了,难道我做了什么对不起他的事么,要不然我怎么这么心虚啊!

          “up,up”马嘉祺的手在我眼前晃了晃,“你发什么呆啊,不是要采访么,咱什么时候开始啊?”

          “啊……这……”我心虚的看了看手里的稿子,有点开不了口。

         “算了,我自己来好了!”马嘉祺说着抢过up手里的稿子开启了自问自答,呃,好像不对,是发言人模式。

         “第一个问题:想请问敖子逸,能不能透露一下和小学弟第一次牵手是什么时候?”

         马嘉祺念完,嘴角扬起一丝没意思的啧啧声,“up,你也就这点出息吧!你都不想知道些更劲爆的么?”

         “……呃……(想是想)可是尺度太大会被封号的呀。”
        
         “瞧你那没出息的样,”马嘉祺看着up一直摇头,仿佛我就是块朽木一般,八成看着我这块朽木也是没得治了,转移了话题,“他俩第一次牵手,我想想啊!这都好几年前的事了吧!”

        链接: https://www.bilibili.com/read/cv1189442

        “嗯,话我只能说到这了,后面的内容自行想象啊!下一个问题,请问……”

        “不不,等一下,”up觉得还是要友情提示一下我们的嘉宾马嘉祺,他,他没有抓住重点啊!

        “怎么了?”

         “您刚才这个答案,好像跑题了哈?这都2000字的描述了,根本没有牵手的事啊?”

          “我说了啊!up你是不是蠢。”

          这难道是个隐藏糖,可是up真的没有看出来啊?“呃,要不您再说的清楚点?”

         马嘉祺看着up认真的摇了摇头, “第二个问题,关于《兔子精大战狗子侠》这本漫画,现在敖子逸和贺峻霖还喜欢这本书么?”

         马嘉祺念完问题,愣住的仔细想了想,认真答复道,“应该不那么喜欢吧?”

         “嗯?”up听着一惊,心想这马嘉祺是来砸场子的吧?

         “诶,up你别这么看我,我可有证据的。”

          链接:  https://www.bilibili.com/read/cv1189815

          “第三个问题,如果一定要在丁程鑫和张真源之间加个情敌,你觉得那位朋友比较合适?……呃,这个,应该是我吧!”

          “为什么?”up主不禁问出了口。

         “什么为什么,我不就是想刷点存在感,cue一下自己嘛,又不要你出场费,不要这么小气嘛?不过,up你还好意思问为什么,要不是你,我会单身到现在,你看看我这容貌,这个性,这家世,活脱脱的男主人设,不是我倒是真的一直很想问问up,为什么?”

          “……呃……”up一时被怼着也是不知如何,看着眼前这位大帅哥,不由感叹,大概是因为up眼瞎??后来一想这唯一一位嘉宾,可不能得罪了,赶紧拍马屁,“这不还有最后一个问题么?这个问题真的是特意问你的。”

         “最后一个?我看看……”马嘉祺的眼神看到了页底,但他却没了往日的欢脱,完全愣在了那。

        “嘉祺?马嘉祺,……”经过一番叫唤对方半天,终于回过神来,up也是放心了,刚真要吓死了,还以为中邪魂丢了,一直都没反应。

        “最后一个问题,马嘉祺在《火腿章鱼烧》里为什么一直单身。……这个问题,我只能说,我其实也是一个有故事的人。”马嘉祺说着,将采访稿扔还给了up,“我突然想起来,我还有事,就先走了。这采访你还是找正主吧。”

          马嘉祺说完就起身离开了房间,就连up一直在后面喊也听不见,就像一个失了魂的人一样,怕不是想起什么伤心事了?

          链接:https://www.bilibili.com/read/cv397192(链接点不开看评论)

         up也是个好心人,这人都这样了,要是走了路伤到些小蚂蚁什么的可就不太好了,所以up赶紧招呼来最近新来的助理小泽,要他去照顾照顾,毕竟万一要是出了事那可就不好了。(呃,由于up对这个新来的助理真的也不是特别了解,他的全名叫什么来着?待up好好想想在告诉你)
        up主的话:如果我们不曾相遇,我也会跨过千山万水,寻到你身边守护你。

评论(6)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