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容家的伊利牧场

努力苟签约的百合作者

《未日》28

      到目前为止,up本人想要凑成的cp标签都打上了,毕竟《未日》是全员向,还有其他cp的话会在故事进展到了的时候再加上。(谢谢,要等下去哦,这个万年坑!😂😂)

28

       昏昏沉沉的宋玄,坐了个很真实的梦,他感觉自己好像坐在了飞机上,空调吹着让他感觉到有点冷,他试图用手想在周围摸索点被子衣服什么的取暖,但是一无所获,宋玄试图让自己清醒,但昨天晚上的酒劲实在让自己睁不开眼睛,头也很痛,自己真的不适合喝酒。宋玄用手摸了摸自己的太阳穴,用力的揉了揉,想让自己清醒一点。

        就在这时,不知是谁将毛毯盖到自己身上,“睡吧!”一个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宋玄觉得这声音真的很耳熟,耳熟的让宋玄感到安心,再加上毛毯带给宋玄的温暖,宋玄又睡了过去。

        直到飞机即将到达国内的机场,宋玄被人叫醒,他才知道,原来不是在做梦,自己是真的在飞机上。

        被叫醒的宋玄,看着身边坐着的伍扬,原本昏昏沉沉的脑子也瞬间清醒了,支支吾吾的开口,“伍…伍总?你…我……”

        “就当是去度个假。”

        “什么?”

        “我知道这几年你很累,公司给你安排了很多通告,也接了很多戏,医生跟我说,你最近的情况越来越糟糕了,所以出现这样的情况我也能理解,但是,我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发生第二次。明白么?”伍扬看着一直低着头不敢看自己的宋玄,心里也是有点心疼。

        伍扬自己也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可是公司里除了宋玄真的没有哪个艺人能独挡一面,看到现在的宋玄,伍扬知道是自己对不起他,或许自己真的应该对这个自己看着长大的孩子好一点,于是他开口说到,“你要是实在不想跑那些通告,我会让你经纪人都推掉的,好好休息只有不要自己瞎跑,让我担心就行!”

        此时宋玄的手紧紧的攥着毛毯,像是下定决心似的,开口说道,“不用了,我知道违约要赔很多钱的,伍总你放心,我不会再乱跑的。”

         伍扬看着宋玄如此懂事的说出这样一番话,心里就越发的内疚,也是,宋玄一直就是很懂事很能勉强自己。伍扬看着宋玄的脸,是什么什么时候开始,他的笑变得这样表面,伍扬不由得想起当年会因为自己学会了一首新歌,一个新动作开心的跑到自己面前炫耀的小天使。

         伍扬摸了摸宋玄的头,开口说到,“待会儿,一起吃个饭吧!”

         “嗯!”宋玄点了点头。

         之后的二人就没有再说过话,就一直默默的坐着,知道飞机里传来广播,“女士们先生们,飞机已安全停稳,请您于飞机的前,中,后登记入口下飞机,谢谢!”

         宋玄听到广播说到了,解开安全带,准备起身,却被伍扬拉住了,宋玄一脸茫然的看着伍扬,“不下去么?”

        “等会吧!你走vip通道,外面已经被记者还有你的粉丝围住了,等一下还会有人教你,万一不小心被记者给堵住了,你要怎么回答,千万不能说错。”  

         自己闹了这么大说乱子,却只能让公司替自己收拾烂摊子,这一刻宋玄觉得自己还真的是没用,眼泪不由得就涌了出来,嘴里低声说着,“对不起。”

         “……”伍扬一句话也没有说,只是递给宋玄一张纸巾,拍了拍他的后背,或许这应该就是伍扬表达关心的方式吧!

         ……vip通道并没有被记者蹲点,所以宋玄很轻松的就被助理带出了机场。

        来到公司安排的车前,车门突然自己打开从里面冒出一个人来,助理赶紧打招呼,“总监!”,没错,坐在车里的就是深度发觉的音乐总监张专员,此时的张专员看了眼宋玄,看着这小子居然还长胖了点,估摸着没受什么罪,点了点头,示意宋玄上车。

        虽然宋玄上了车,他的心情并不好,所以只是安静的坐在那,一句话也不说。

        倒是张专员先开了口, “好久不见啊,宋玄!”

        “嗯!”宋玄嗯了一声,就没有然后了,看着气氛又一度尴尬起来。

         “咳咳,几天没见,倒是高冷了不少啊!”张专员开玩笑似得打趣着宋玄,但似乎依然没什么反应,所以张专员也就不自讨没趣了,对司机吩咐了一声,“开车吧!去伍总家。”

         坐在车里的宋玄,看着外面不停倒退着的景物,不由得出了神……(宋玄酒醒后)

         “啊!”宋玄刚清醒就感觉到了手臂的酸痛,他试图起身却发现自己被绑了起来。什么情况?看这绳子有些眼熟啊,是陈玺达!但是敖子逸呢?

        宋玄用尽了力气看了看四周,都没有看见敖子逸的身影心里有些慌张起来,不管不顾的大骂道,“陈玺达,你个小人,快点吧我放了……你最好祈祷下次别落我手里,要你死无全尸,陈玺达?……”

        “陈玺达?……”宋玄喊的口干舌燥,是在是没有力气,声音也越来越小,就在宋玄要以为屋子里根本没有人时,门突然开了,陈玺达啃着苹果就走了进来,“骂啊,继续骂,怎么不骂了?”

         “你……”宋玄是实在没有力气再骂这个不要脸的人了,于是用力翻了个身子,表达自己不想看到对方的态度,顺便翻了个白眼。

         “诶,还挺横。”陈玺达对方漠视自己的态度,受到了一万点的暴击,不甘心的走到宋玄面前,做了个鬼脸,“怎么,不想看到我啊,我偏要你看,看啊喽喽喽(鬼脸)”

        宋玄翻个身,陈玺达就一直跟着,总之就是我就是要你看到我,最后宋玄干脆闭上了眼睛,“我要睡觉,不要烦我。”

         陈玺达看到宋玄闭上了眼睛,一时真不知道这个游戏怎么玩下去了,用了各种办法宋玄就是不睁开眼睛,“诶?”

        其实陈玺达真的快无聊死了,因为从昨天晚上他已经六七个小时没有跟他讲话了,原本他想着等宋玄醒来至少这屋里还有个人陪自己唠唠嗑,没想到宋玄这小子一醒就开始骂自己,骂就骂吧,好歹有点烟火气,但你现在不说话是想要让自己无聊死么,陈玺达想着得想个办法,我就是要让你开口。

      对了,宋玄这小子不说最在乎那个叫敖子逸的么,有了!陈玺达戳了戳宋玄问到,“诶,你就不想知道敖子逸去哪了?”

        宋玄一听到敖子逸三个字,激动的睁开眼睛恶狠狠的盯着陈玺达, “他人呢?”

        “他,他?”陈玺达突然想到昨天晚上敖子逸离开的时候明明请求自己不要告诉宋玄,一时支支吾吾,不知道怎么回答。

         “你说话啊?”

         “他?八成出去买早餐了吧?我起来的时候也没看到他人。”陈玺达说完就起身准备离开这个屋子,他怕自己说多了就露陷了。

          “喂,你回来!把我放了,我胳膊都要废了。”

          “哦!好好!”陈玺达赶紧上前给宋玄松绑,还不时的给宋玄揉肩膀和手臂,刚刚还在逗宋玄玩的陈玺达,现在却突然开始拍宋玄的马屁,殷勤起来,“抱歉了大明星,怠慢了,这事可千万别说出去啊!”

         宋玄感觉都自己的手脚都可以动弹,但却十分的麻痹,看着给自己揉肩捶腿的陈玺达,真想一脚踹了他,但理性告诉自己忍耐,因为自己拼不过,“好说,好说,你们公司的经理叫什么来着,哦,陈泗旭我也是很熟的呢!好好锤,一定在他面前好好夸你。”

         “诶……行”陈玺达心里骂着一句一句的你大爷的,但谁叫人家是爷呢,还是得伺候着。

         宋玄等到自己自己的腿不那么麻了,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走到打开衣柜,想确认敖子逸是不是丢下自己走了,当看到衣服都好好的都挂在里面,宋玄也就安心了,毕竟敖子逸没走。

        “看吧,都跟你说了,人没走,还不信。”陈玺达走到衣柜前面,摸了摸敖子逸的衣服,在宋玄面前晃了晃,“看,都在吧?”

         “不对!”宋玄好像想起什么似得,跑了出去,到了自己的房间,陈玺达赶紧追了出去。

         宋玄打开了自己行李箱的夹层,里面却什么也没有,宋玄愣住了,钱包不见了,“他走了!他真的丢下我走了。”

         宋玄说着眼泪就出来了,陈玺达看着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失措的双手不知道如何是好,只好用手接着宋玄的眼泪,安慰着,“好了,好了,不要哭了,他人早就走了,哭有什么用啊!”

        只是宋玄在陈玺达那又一次确认敖子逸是真的走了,原本是在默默流泪变成了嚎啕大哭。

        “诶,你怎么越安慰还哭的越厉害了,差不多得了,他又听不见,你这样只能烦我。”

         “要你管,滚!”

         看着宋玄这么不领自己情,陈玺达也不想自讨没趣,起身准备离开,但突然一转念,不对啊,宋玄这小子不会是把自己甩了,然后溜走吧!“你?不会是……”

       “你想多了,”宋玄用手背擦了擦自己脸起身说到,“放心吧,身无分文跑不了。”

        说完,宋玄走回了原来的房间,看着桌子了前一晚还没喝完的酒,愣住了,开口问陈玺达,“酒?真的能消愁么?”

        “啊?不不,宋玄,你不能(喝酒)。”陈玺达话还没说完,就被宋玄那哀伤的眼神给盯的愣住了。

        宋玄见陈玺达一直不说话,于是搭着陈玺达的肩膀说到,“诶,你陪我喝酒好不好?”

评论(3)

热度(15)